会员注册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福鼎太姥山论坛

福鼎太姥山论坛:http://www.fjtms.cn/ 福鼎太姥山论坛:http://www.fjtms.cn/

图文大播报

查看: 1712|回复: 10

怎麼回事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5-2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收到系統刪帖提醒,三條XX的帖子被刪!


天地良心,俺有賊心還沒賊胆發那些下三流的帖呢,到底咋回事呢????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歹俺也曾是玉樹臨風,風流倜儻的肿板猪,不會干那事,還望各位明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還有活口嗎?出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麼沒人呢???????????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這樣,俺現在發帖第一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2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别急,是什么帖子被删了?论坛是不会轻易删帖的,这是很严肃的事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鼎网 发表于 2016-5-2 18:13
请别急,是什么帖子被删了?论坛是不会轻易删帖的,这是很严肃的事情。

俺才不急呢,都說是流氓帖了,是不是你想看啦???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systempm
屏蔽2016-5-1 09:45
您发表的主题 错发一条暧昧短信的严重后果 未通过审核,现已被删除!
systempm
屏蔽2016-5-1 09:45
您发表的主题 错发一条暧昧短信的严重后果 未通过审核,现已被删除!
systempm
屏蔽2016-4-22 09:26
您发表的主题 厦门44岁男子千元嫖宿多位初中女生 未通过审核,现已被删除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問題是俺好久沒登入了,怎麼會有帖子發出呢?系統發送錯誤??被盗號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2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俺今天發帖保證第一,不服來拼一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5-6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系统里查看到,确实没有发过这些帖子,应该是系统出错,致歉“老豆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